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學回家,爸爸送我一件禮物,真讓我大吃一驚。原來我那隻壞了的小鬧鐘、不但被他修好了,而且在鐘的後面貼上一個卡通小女孩,就象是小女孩抱着這個小鬧鐘。小女孩從小鬧鐘後面探出半個又大又圓又調皮的腦袋瓜,腦袋上披着長長的烏黑的捲髮,兩隻滴溜溜的大眼睛俏皮地瞄着你,讓你也不得不對她笑一笑。爸爸說:“怎麼樣?”我驚喜地說:“哇噻,太漂亮了,快給我吧。”

 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鬧鐘,我不但喜歡它的外型美,我更喜歡它願意和我交朋友,愛和我說話。比如:

  1、早上,它會提前十分鐘叫我起床,這樣我慢吞吞地起床也不怕遲到了。

  2、中午吃飯,我喜歡一粒一粒的慢慢吃,它就會叫起來:“吃快點,抓緊時間休息,下午還要上課呢。”

  3、晚上,它叫我早點睡覺,還老三老四地對我說:“早睡早起身體好。”但我總覺得這句話是爸爸常對我說的,我沒記住,它怎麼就記住了呢?

  可是,有時候我也煩它象個多事婆,老要管我。有時候我又覺得它很可愛,因為它使我改了許多慢鏡頭的性格,使我好幾次受到老師的表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