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踢毽子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比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,我總以為踢毽子是女孩子玩的,卻不知男孩子也可以踢,並且還可以這樣踢。 

  這周五下午,我們班開展了踢毽子比賽,主持人一亮相之後,我們立刻關注起了比賽。 

  瞧,譚虹和趙怡在上頭互不相讓,你踢來,我踢去,踢了好一會。哦,趙怡快招架不住了,但仍然頑強抵抗,發出了一顆好“球”,可譚虹也不是好惹的,抬起左腳向後一勾,救起了毽子,又用力一踢,將毽子發了出去,而趙怡卻一個不小心,沒接着毽子,讓毽子從她腳邊飛過。就這樣,趙怡輸了,我們組也輸了。 

  此次比賽,是兩男兩女比的,女生比過,就比男生了。 

  這時,蘇航登場了,他的踢法也是獨特的很呢,他兩腿一直,向前一伸,踢着了毽子,等返回時,踢不到了,就用肚子一頂,也彈了出去,可是,卻未過界呀,可惜…… 

  等錢佳燕上去時,那就很好笑了,她先以跌出去的形式上台,踢毽子時,是以射門的形式踢的,看,她左踢右擋,招架了許多時間,但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。 

  踢毽子,男同學像射門一樣踢。女同則以正規的、傳統的方法踢。 

  比如王佳偉,他就是像足球里的射門般踢的,兩手一擺一擺的,右腳一甩,就接住了一顆飛來的毽子,一眨眼,毽子又飛入對方的地盤中。可當別人回復他時,他卻難以踢到。 

  踢毽子是一種運動,它帶給了我們歡樂,讓我們會利用手腳,讓它們更靈活,更靈敏,它讓它們聽命於我們,為我們更好的服務。 

  這次比賽,我們笑夠了,也看夠了,以至於每個人出教室時,臉上都紅嘟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