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記第一次踢毽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第一次踢毽子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第一次踢毽子

  “24、25、26…….”在我身邊響起了同學們的歡呼聲,原來是我們班的“毽子王”王佳宜在踢毽子,引得同學們的陣陣喝彩。你看她靈活的身材,加上輕巧的動作,讓人羨慕不已。那毽子像一個小精靈,圍着她左蹦右跳,上下翻飛,淘氣得很。而她運用自如,用腳勾過來,踢出去,轉過身,退一步,總能穩穩地接着毽子,彷彿腳上有磁力一樣,在牢牢地吸引着毽子。

  一旁的我看得入了迷,不禁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於是,我向好朋友笑莉借來毽子,原以為踢毽子應該是很容易的事,可是我想錯了。那個翻飛自如的“小精靈”,在我的腳上卻成了故意搗亂的“小淘氣”。我只是輕輕踢了它一下,它就生氣的飛出老遠,讓我再無法踢到它。第二次,還是一樣踢飛了,第三次,依舊那樣,我試了好幾次,結果都是一樣,我灰心了,一腳把毽子踢得老遠。笑莉看我生氣得要走,一把拉住我說:“別喪氣,我們看看佳宜有沒有什麼訣竅。”然後她拉我到佳宜面前,誠心誠意地向她請教。佳宜一邊示範給我們看,一邊說:“踢毽子要跟着毽子起起落落的節奏,或快或慢,或進或退。其實也算不上什麼訣竅,只不過練習的多了就熟練了。”笑莉也在旁邊給我打氣,於是我又鼓起勇氣,繼續練習。

  耐下心來練習,不再在乎能多踢幾個,毽子飛的也沒有那麼遠了,漸漸地踢得進步多了。真是“有意栽花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蔭。”

  當然,以後我也不斷不斷地練習,現在一次能踢幾十多下。在班裡踢毽子我也小有名氣了。高興之餘,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:有些事情看似簡單,做起來卻不容易。不過,只要自己不氣餒不放棄,堅持練習,就一定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第一次踢毽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第一次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