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挖野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野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挖野菜 標籤:挖野菜作文

 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,我和媽媽去鳳凰山拔野菜,我和媽媽騎着電動車走呀走呀,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到了山腳下。我和媽媽開始上山,因為路上有許多小石子只好媽媽自己騎着電動車,我跟在後面走,媽媽說:“有莊稼的地方就有苦菜子。”不一會,我們看到一片地,媽媽停下車,我們開始挖苦菜子了,秋天的苦菜子又大又好,這裡挖一棵那裡挖一棵,不一會兒我們就挖了一大包,我又累又餓,媽媽找了一片草地,我鋪下報紙,和媽媽坐下來吃點心,梨和瓜籽,吃完又躺下睡了一覺,山上的空氣真清爽,毛毛蟲在爬,鳥兒在叫,山雞在飛,我和媽媽多想逮只山雞養者,它長的太美了,可是我們只能想它,不可能逮者它,它們飛的太快了。我和媽媽休息完了,仍然不想回家,所以我們又挖了一會苦菜子,看到袋子滿滿的了,天也不早了,我們就順着小路往回走。

  這一天我感覺好累,但是我很高興。

  沂水逸夫小學二年級:韓非

您正在瀏覽: 挖野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野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