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挖野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野菜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挖野菜 標籤:挖野菜作文

今天是星期六,我早早地起了床,跟着媽媽到田野里去挖野菜。 

  一走進田野,我就驚奇地發現春天來了,他從青青的小草中來了,他從潺潺的流水中來了,他從拂拂的微風中來了,他從世人欣悅的笑聲中來了。 

  媽媽告訴我有鋸齒邊兒的是野菜。於是我們就分開了,我一手拿着鏟兒,一手拿着袋子,眼睛睜得大大的,在四處張望,發現一片,我就蹲下身來,先用鏟子挖一下,再用手拔一下,最後放進袋子里。一會兒功夫,一大藍野菜就出現在我的眼前。 

  我興沖沖地拎着袋子跑到媽媽面前。媽媽打開袋子苦笑了一下,我忙問:“怎麼了?”媽媽說:“你挖了好多野草呀!"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原來挖野菜也有這麼多學問啊!真是不登高山不知山之高,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呀! 

  今天真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挖野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野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