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挖野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野菜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挖野菜 標籤:挖野菜作文

  我奶奶家在鄉下的一個小村莊。屋後有一大片空地,空地上長滿了野草、野菜,其中有一種野菜叫薺菜。

  今天中午吃完飯,我和媽媽拿好鐮刀、菜籃子去挖薺菜。到了空地上,一朵朵薺菜像盛開的花兒,緊緊地挨在一起。媽媽拿起剪刀,扒開旁邊的鬆土和雜草,用剪刀“咔嚓”一下,就把薺菜挖了出來。我學着媽媽的樣子,扒開鬆土和雜草,用剪刀““咔嚓”一下,呀!不好了,剪成兩半啦!我又試了一次,拿起來看了看,比第一次好許多了。我又試了幾次,一次比一次有進步。沒過多久,我們就挖了好多好多,拎着“戰利品”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晚上,桌上又多了盤薺菜炒肉絲,我吃着自己挖來的薺菜,心裡美滋滋的,感覺這頓飯真是太美味了!

  二0一班劉思盈

  浙江寧波寧波市鎮海駱駝中心學校二年級:劉思盈

您正在瀏覽: 挖野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野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