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去鳳凰島挖野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鳳凰島挖野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去鳳凰島挖野菜 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有幸參加了揚州晚報組織的到鳳凰島挖野菜的活動。 

  嶄新的大客車載滿了我們這些興奮的小記者駛向目的地----鳳凰島。 

  我們挖野菜的地點在聚鳳島,兩島之間隔着一條又寬又長的河,我們還必須坐船擺渡過去。 

  挖野菜的地方到了,大家拿出各自的小鏟子,踩着鬆軟的土,在土地上尋找着野菜。剛開始大家並不知道什麼是野菜,我焦急得滿頭大汗。正在我們焦急的時候,有一位老奶奶給我們講解了野菜是哪些。我們才明白了,於是便熱火朝天的,爭先恐後的挖了起來。我突然發現了一棵野菜,它隱藏在一朵小花的後面,不仔細看發現不了,於是我用剪子費了好大勁才刨出來,我還發現了類似的好幾棵。我的袋子里不一會就裝滿了野菜。我們這次收穫很大,除了挖野菜,還有機會學包餃子。我們來到燒烤園的餐廳學包餃子。我伸手拿了一張餃子皮,弄了點餡,邊聽師傅的講解,不一會兒,一個餃子就包好了,不過沒有師傅好看。 

  此時已經11點鐘了,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,大家也餓了。熱騰騰的野菜餃子就出鍋了。我細細的品味着餃子,吃在嘴裡有一股香味。我們一桌六人很快就把一大盤子餃子吃掉了。 

  一上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大家意猶未盡,但是今天的活動已經結束了,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鳳凰島挖野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鳳凰島挖野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