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縮寫《小抄寫員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縮寫《小抄寫員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敘利奧是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,家裡窮。父親最喜歡敘利奧,他對敘利奧的功課一點兒也不放鬆。

  父親為了維持家庭生活,白天工作,晚上幫別人抄籤條。每天夜裡趴在桌子上寫得很晚才睡。敘利奧要求幫父親抄寫。但爸爸不答應。

  一天晚上敘利奧等父親睡着后便下床偷偷幫爸爸抄寫。他寫到一百六十張,算值兩角錢,方才停手。敘利奧一連幾天,父親沒有發現,敘利奧暗自高興。

  敘利奧因為每天晚上睡眠不足,在一天晚上做功課時,竟趴在桌子上睡著了。父親狠狠地罵他。敘利奧心裡難受,他也想要停止了。可是晚上他控制不住,還是起來幫父親抄寫。精神自然不好。父親更嚴厲地教訓敘利奧,並決心不理他了。

  一個晚上,終於被父親發現了,父親很感動,覺得自己錯怪兒子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縮寫《小抄寫員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縮寫《小抄寫員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