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國慶假期,我和媽媽、姨媽一家三口去欒川重度溝風景區遊玩。經過六個小時的車程,中午十二點我們才到達此行的目的地。

   我們住的農家小院前後都有翠綠的竹林環境非常優美。吃完了美味的農家飯,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向深山進發。一進景區,我看到了清澈的泉水從山上往下流淌,形成了一個個美麗的瀑布非常壯觀。其中最有名的是飛虹瀑布,我們聽到了“嘩嘩”的流水聲,就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。一路上我們看山玩水非常開心。最讓我難忘的是山裡的星星非常多、非常明亮。讓我看到了繁星點點的銀河,這對城市孩子來說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!

   第二天,我們來到了位於洛陽市欒川縣城西三公里處的雞冠山,山中有一洞,叫雞冠洞,已經八億年了。洞內的鐘乳石有的像菊花,有的像寶塔,有的像鴿子,千姿百態、美不勝收。讓我們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這次遊玩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美好河山,讓我更加熱愛我們的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