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

  我原來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百靈鳥,每天在枝頭高聲歌唱,可現在我遍體鱗傷,羽毛黑黑的,像一隻小烏鴉,一雙可憐巴巴的眼睛望着世界萬物,人們都討厭我,我的家園——森林也被人類破壞了,嗚嗚嗚。

  從前,我們的家園——森林一排生機勃勃的景象,空氣清新,有許多的小夥伴,有穿的衣裳五彩繽紛的蝴蝶,有那長長嘴巴的醫生——啄木鳥,有那每天提着小桶采蜜的蜜蜂,還有那每天叮叮咚咚的小溪,等等。

  每棵樹上都有那既飽滿又誘人的果實,陣陣微風吹過,那香甜的氣味芬芳撲鼻,有時我和我的家人在天空中飛翔,非常快樂。有時,我站在枝頭上與小溪中的魚對話,每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  可是,好景不長。有一天,一群比我們大十倍的怪物——人類來到這裡,而且亂扔煙頭,把那碧綠的草地剃了個光頭,用那尖尖的大鏟子,不到五秒鐘,就把那高大的樹木砍掉了。從此,我們就無家可歸了。

  沒過多久,洪水接二連三地來了,沙塵暴變像我們的眼睛撲來,這難道不是人類的給我們帶來的傷害嗎?人類,你們應該為你們所做的行為付出代價,否則,你們喝的最後一滴水將是眼淚。

  2009年4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小鳥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