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月亮公主馬夢祥21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公主馬夢祥21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(好消息!馬夢祥吧在百度創建了!我叫夢祥橘月哦~~~!)

   “不行!”田心果斷的否決了馬夢祥的話,“僅憑這一點不能證明許克表現怪異。”

   “還有啊,上周六我叫他去網吧玩遊戲,他拒絕了!”魏騰提供了一條新線索。

   “天哪,這是許克嗎?”馬夢祥驚呼。

   “但是剛才夏子成說,看見許克走進了一家網吧。”歐陽雪提出了一個很大的漏洞。

   “這就是說,他仍然玩遊戲,可是不想讓大家發現。”田心冷靜的分析。

   “他一定在打什麼壞主意!”趙倩十分失望的說。

   許克究竟在打什麼壞主意呢?在大家的幻想中,許克已經成了一個小壞蛋組織的頭目,整天在網吧廝混,不知做什麼壞事,他的同學認為,這關係到許克同學的未來,作為同學,自己當然不能看着他墮落。

   他們宣誓,一定要拯救許克,因為我們是許克的同學!

   “首先,我們要知道他在做什麼。”夏子成在田心家的卧室里第一個說話。

   “他不肯說。”魏騰很傷心,他認為他和許克是最好的朋友,現在,他不確定了。

   “跟蹤。”歐陽雪的話不多,但是卻很精闢。

   “啥時候開始跟蹤呢?”馬夢祥問。

   “我們向他家打電話,如果他不在,就一定是去網吧了。”田心讓馬夢祥佩服不已。

   “讓魏騰打電話吧!”馬夢祥提議。

   “不行,如果小克正好不在家,而他又正好說和我在一起,那許叔叔就知道他撒了謊,他就露餡了!如果露餡了,那咱們的偵查可就困難了。”魏騰的分析令馬夢祥嘆服:其實,魏騰是一個很細心的人。

   “那劉強,你打吧?”歐陽雪把目光轉向劉強。

   “不,我從來不給他打電話,回頭他知道了,就該懷疑了。”劉強不同意。

   田心認為,打電話的一定是男生,如果有異性打電話到家裡,父母會懷疑。所以,最佳人選就是夏子成。

   其實,他也是唯一的人選。

   因為,參加這個偵察活動的只有三名男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公主馬夢祥2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公主馬夢祥2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