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月亮公主馬夢祥8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公主馬夢祥8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剛到田心家,馬夢祥就感覺到了忘記時間的報應,那一陣狂奔一定是把我中午吃的包子都消耗完了!馬夢祥想。

   開完會後,馬夢祥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家,熟悉的喵喵聲后,小可愛照列撲到了馬夢祥懷裡。不,準確的說,是一隻很像小可愛的肥貓。

   馬夢祥驚喜不已:“媽媽媽媽,這是鄰居家的貓嗎?肥肥的,好好玩哦!”

   “那不是鄰居家的貓,那是小可愛!”回答馬夢祥的是爸爸,他渾身濕淋淋的從廚房裡走出來,看着馬夢祥不信任的眼神,他更沮喪了,“我回來后聽到有流水的聲音,打開廚房門一看,原來水還開着,滿屋子都是水,至於小可愛,它當時已經在板凳上了,可能喝了好多水,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。”

   看着馬夢祥驚訝的合不上嘴,爸爸苦笑着。馬夢祥好不容易才閉上嘴,突然問爸爸:“老爸,小可愛還能減肥嗎?如果不能減肥,那愛美的它會不會想不開?”“它會不會想不開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你媽媽回來後會想不開,因為,這,一,定,是,你,媽,媽,做,的,好,事!”爸爸咆哮着。

   “老爸……”

   “我回來了!咦,這隻小肥貓是哪來的?”媽媽開心的和這胖胖的小貓玩兒着。

   “老媽……”

   “它是我們家的小可愛,它這麼肥是你忘了關水造成的!”爸爸決心為小可愛主持公道。

   “老爸……”

   “怎麼是我造成的?你給我說清楚!”媽媽又變成了“獅子姐姐”

   “啊……”終於,馬夢祥在第N次被打斷後爆發了,“其實是我中午洗手時太匆忙急急忙忙的關上了水其實只是關小了!”馬夢祥一口氣說完了她的“罪行”

   接下來的是長長的沉默,直到馬夢祥快哭了,才聽到爸爸溫和的說:“承認就是好孩子。”

   馬夢祥鬆了一口氣,媽媽又發話了:“我和你爸爸把廚房打掃乾淨,你呢,就負責替小可愛減肥,人家可是無辜的!”

   看着肥肥的橘黃色小貓小可愛,馬夢祥傻眼了:這個這個,還能減下去嗎?

  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公主馬夢祥8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公主馬夢祥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