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救小鳥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救小鳥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亮亮家的窗戶前有一顆高大挺拔的大樹,大樹長的鬱鬱蔥蔥。樹上有個美麗的鳥窩,裡面住着五隻可愛的鳥寶寶。每天清晨,鳥寶寶都會對着亮亮家的窗戶,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亮亮,快起床,要上學去了。”

  有一天,鳥媽媽到外面找蟲子去了。忽然,亮亮聽到小鳥的尖叫聲,就急急忙忙地跑到窗戶前一看,一隻飢餓的貓咪正虎視眈眈的盯着鳥窩。不好!小鳥有危險。亮亮連忙跑進廚房,抓了一條新鮮的大魚,朝着貓咪扔了過去。貓咪一看,是它最愛吃的魚,一咕嚕從樹上跳了下來,叼着魚跑回家去享用它的鮮魚大餐去了。

  鳥寶寶得救了,它們又在鳥窩裡快樂的唱起歌來了,嘰嘰喳喳的,正好聽呀!

  二年級:唐照

您正在瀏覽: 救小鳥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救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