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智救小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救小鳥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智救小鳥

 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,有一棵棵高大的大樹、一個清清的湖泊和一株株綠油油的小草。

  一天,兩隻小鳥在天上飛翔,一隻小鳥看見了一個深坑,深坑裡面有一隻小蟲子,於是就往坑裡飛,由於小鳥太用力了,撞到了坑裡的一塊大石頭,翅膀和腿都折斷了,另外一隻小鳥看見了這個情景,急忙告訴森林裡的動物們:“小鳥出事了”。森林裡的動物們匆匆忙忙的趕到現場,發現小鳥一動不動的坐在坑裡,用希望的眼神看着它們。於是,他們商量了一會兒,就開始分工了,小熊負責拿來藥箱,準備給小鳥包紮傷口。大象想用它的長鼻子把小鳥卷上來,它試了一下,可是它的長鼻子還不夠長,沒有辦法把小鳥救出來。怎麼辦呢?正在大家着急萬分的時候,聰明的小猴子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它折斷了一根長長的樹枝放進坑裡,小鳥看見了樹枝,緊緊地咬住了樹枝,小猴子輕輕一拉,小鳥就被小猴子救上來了。小鳥說:“謝謝你們”。動物們說:“不用謝,我們本來就是森林裡的一家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智救小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救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