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護蛋行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蛋行動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個星期四上午最後一節課,老師宣布我們班要舉行護蛋行動,大家都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的雞蛋保護到最後。

  中午回到家裡,我精心挑選了一個自己認為最堅硬的雞蛋,把它放在一個小盒子里,又在裡面塞進海綿,細心地保護這隻雞蛋。下午,我把雞蛋帶到學校里,在上面畫上一個大太陽和一條可愛的小魚,然後把雞蛋送到講台給老師做上記號。這件事讓我特別開心,因為我的雞蛋上的號碼是1號。那整整一個下午我都沒有離開過座位,每時每刻都在細心地保護着它,就連去洗手間也要請同桌幫我看管。

  放學后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帶回了家。到了晚上,媽媽下班回來了,我趕緊把我的雞蛋送給媽媽看,就在媽媽看完雞蛋要放回盒子的一瞬間,意外發生了—只聽啪的一聲,雞蛋裂了一條縫,我急得立馬哭了起了,埋怨媽媽太不小心了。媽媽只好打電話給老師,向老師作了解釋,老師讓媽媽把電話遞給我,經過老師的一番教誨,最終還是同意我第二天再帶一個雞蛋去學校。

  第二天,我又在帶去的雞蛋上畫上了那兩個我喜歡的圖案,再次給老師標完記號后我更加細心的保護着它,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,終於把雞蛋保護到了最後。

  這次護蛋行動讓我懂得了任何事物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擁有它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護蛋行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