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鳳仙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仙花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到了,我到姐姐家裡去玩,姐姐家的陽台上有一盆鳳仙花,我一看就非常喜歡它。

  鳳仙花的綠葉叢中冒出了個個小巧的小花苞。小花苞被綠葉包裹着,露出一點點小小的粉紅色的小腦袋,給了我一絲驚喜,彷彿在告訴我它要開出鮮艷的花朵了。我懷着激動又興奮的心情期待着。不久,鳳仙花果然開出了一朵朵艷麗的小花。陽光下,那粉紅色的小花像一朵朵粉紅色的雲彩,一陣風吹來,又像一個個穿着粉紅裙子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,真美啊!

  鳳仙花還可以染指甲。把鳳仙花的花瓣摘下來,揉一揉,均勻的放在指甲上,過幾分鐘,指甲就染紅了。所以,我們也可以叫它“指甲花”。

  鳳仙花的生長過程真有趣,我還想繼續觀察更多植物的生長過程,肯定有新的發現。

  指導老師:劉文欣

您正在瀏覽: 鳳仙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