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護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們從外婆家回來,由於外婆給了我們很多東西,所以我們只好分工合作,爸爸媽媽分了自己的任務,還剩一盒雞蛋,我自告奮勇地說:“這盒雞蛋就由我把它護送回家吧!”

  說干就干,我用手提着盒子上的繩子,小心翼翼地向車站走去,我可不敢大步流星地走,因為盒子里的雞蛋很容易破碎。我們一行人來到車站在那裡等車,我輕輕地把雞蛋放在地上,目不轉睛地盯着它,像是盒子里有寶似的。過了一會兒,陳叔叔過來和我聊天,我心想:萬一這時雞蛋被別人碰破了,怎麼辦?我只好把雙手放在盒子上,抬起頭來跟他聊天。

  車來了,由於我暈車,所以只好把蛋交給爸爸看守。下車了,我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叫我提雞蛋,我一臉的不情願,媽媽嚴厲地說:“你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孩子。”聽了這話,我的心掉下了萬丈懸崖,我心想:我可不能被他們看扁!想着想着,我從爸爸手裡接過雞蛋,一路上,我的心緊張不已,生怕把雞蛋碰破了。走啊走啊,我的右手提酸了換左手,左手提酸了換右手,就這樣換來換去,我終於把雞蛋完好無損地運回了家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做事要堅持到底,要做一個負責任的孩子。

  l四川省達州市達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徐瑾美

您正在瀏覽: 護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