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迪斯尼樂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迪斯尼樂園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1月15日,我和爸爸媽媽踏上了前往香港的飛機,開始了令人嚮往的旅程!

  一路上,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迪士尼樂園。當我一踏入迪士尼樂園,就彷彿進入了一座巨大的城堡:有展現科學與智慧的明日世界、充滿童話人物的幻想世界、像一座原始森林的探險世界和驚險刺激的反斗奇兵大本營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幻想世界。因為,那裡不僅可以與這些童話人物親密接觸,還能買到許多關於童話人物的商品。

  遊樂項目中,使我流連忘返的要數小熊維尼歷險記了!進了場館以後,大家坐進一個大大的“蜂蜜罐兒”里,開始了一次不一樣的歷險。“蜂蜜罐兒”慢慢地走進了第一個房間,瞧!小熊維尼正在它的房間里樂呵呵的吃着蜂蜜呢!接着走進了第二個房間,這個房間是勤勞的瑞比的,它正在幹什麼呢?原來,它正在和跳跳虎和小豆品嘗它種出的新鮮水果呢!“蜂蜜罐兒”緩緩駛向第三個房間,大家心中不禁有個疑問:這個房間里住着誰?它們又在幹什麼呢?這時候,房間的門打開了,羅賓正在給小豬和屹耳上課呢!繼續走下去,大家就會看見一隻栩栩如生的小象,拿着照相機在幫遊客照相……

  瞧!那是什麼?原來,正是我期盼已久的灰姑娘的旋轉木馬。走近一看,那些白馬與眾不同,它們高昂着頭,伸長脖子,身上還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寶石。在這些英俊的馬群中,還有一些小馬車呢!這些小馬車個個雕刻精緻,車身布滿了美麗的花紋。坐上這些白馬以後,耳邊傳來了悅耳的聲音:“各位年輕的公主、王子們,你們即將前往金碧輝煌的宮殿!”這些白馬隨即上下奔騰起來,美麗的宮殿彷彿已出現在我的眼前……

  時間過得真快,兩天的迪士尼游很快就結束了。期間,我不僅鍛煉了自己的勇氣,還學到了很多知識。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程呀!

  上外靜安外國語小學二年級:張正怡

您正在瀏覽: 游迪斯尼樂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迪斯尼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