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首先,感謝老師給我這樣一次競選的機會。同時,能夠與各位同學參加競選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

  我非常樂於為大家服務,我深深感到一人紅只能紅一點,大家紅才能紅一片。我渴望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,通過自己的努力,為和大家共同進步而貢獻自己的力量。 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,首先我會積極主動地做好老師安排的各項工作。其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,上課認真聽講,帶領和幫助同學們提高學習成績。最後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,幾道好題,讓大家一同學習,共同進步。

  我能行,一定能行。

  請你們相信我,投我一票,謝謝大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