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懶貓變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懶貓變了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懶貓變了 

  小禾以前是個“小懶貓”。日上三竿,同學們已經都上學去了,可他還在床上呼呼大睡了! 

  他天天遲到,也不是個辦法,老師對小禾說:“小禾,下一周學校舉行勤勞賽,只有不遲到,不早退就可以當少先隊員。”可是小禾就是不聽,回了家把家裡弄得更髒了。老師又對他說:“要是你能把家裡打掃乾淨,我就會跟校長說讓你當少先隊隊長。”小禾聽了老師的話回家,先把桌上亂七八糟的東西整理好,然後用掃帚把家裡每個角落都仔細地打掃乾淨,再用拖把把家裡全部拖了一遍。最後把所有的凳子安排在桌子底下。 

  第二天把老師請到自己家裡,讓老師大吃一驚,家裡收拾的整整齊齊的。果然,校長讓他當了隊長。 

  從此,小禾再也不遲到不早退,品為三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懶貓變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懶貓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