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表弟表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弟表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,他們是我大姨家的孩子。你要說這有什麼稀奇?哼,你可不知道,他們和我們可不一樣,因為他們是德國人。

  他們都出生在德國柏林,那是一個美麗的城市。弟弟中文名字叫孫揚,他長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,一對深藍色的大眼睛,很招人喜歡。他今年已經四歲了,最喜歡吃的零食是德國產的小熊糖;最愛看的動畫片是《黑貓警長》。我的弟弟不僅會說德國話,還會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。我的妹妹名叫伊莎,只有一歲,要抱在手上。她也有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,頭髮要長一些,還有粉紅色的小發卡在頭上,長長的睫毛下面是一雙撲閃的大眼睛,真像個洋娃娃。每個看到她的人都會很想抱抱她,因為她太可愛。

  我很喜歡他們出去玩,在草地上踢球、奔跑,我們玩得那樣開心!我的弟弟妹妹真可愛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弟表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弟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