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表妹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妹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見過許許多多的臉,有開心的笑臉,也有難過的哭臉,而我最難忘卻是一張因我而哭泣的小臉。

  ——題記

  我有一個表妹,小名“妞妞”,她特別愛笑,臉上有兩顆極其對稱的痣,像個天秤。她笑起來特別可愛,會露出兩個小小的酒窩,十分討人歡喜。可這個小不點卻是個調皮鬼,總愛惡作劇,所以我的東西壞了或不見了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,,可是,最近我卻冤枉了她,那張因而哭的小臉也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那天中午,她照例到我家吃飯,吃完飯後我準備做語文作業。可是,我的語文書卻不見了!我急得上躥下跳,東翻翻,西看看,差點沒把屋頂掀開,奇怪,我明明白白把語文作業放在茶几上的,咋吃了個飯就不見了呢?我知道了,一定是妞妞這個小傢伙乾的好事!我為自己的聰明感到高興。

  “妞妞!”我一把拉住正準備玩的妞妞,質問道:“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,說實話,我的語文書是不是你拿的?”她眨着眼睛,笑嘻嘻地說道:“當然不是,我又沒那麼無聊”“我看你就有那麼無聊!”她沒理我,我見她仍上掛着笑容就又補充了一句:“我看你是不知道此事的嚴重性吧!我這本語文書下午還要用的,要是被老師發現我沒帶書我就慘了,到時也沒你好果子吃!”她有些不高興了,“我才不怕呢,沒拿就沒拿!”我急了,剛準備繼續審問時,媽媽出現了:“快點去上學,要遲到了,還有,別以大欺小!”礙於媽媽在,我只好放棄繼續審問她的念頭,再看看她,笑容又洋溢在她的臉上,她還朝我扮了個鬼臉就走了。神氣什麼,等會出了門,看誰護着你?

  一路上,她仍活蹦亂跳的。快到校門口時,我終於忍不住了:“妞妞,你到底有沒有拿我的書?”“沒有!”我又問了兩遍,這時,妞妞的表情變得複雜起來了:有些憤怒,有些失落,還有些傷心。尤其那眸子,裡面還有幾顆淚珠在打轉,遲遲不肯出來,那兩個像天秤的痣也被扭曲了,讓人看了一眼就忘不了。我剋制住我想放棄問她的念頭,又問了一遍,這時,妞妞哭着大喊了一聲:“我沒有!”說完眼淚便奪眶而出,眼淚在她的小臉上流淌着,全然沒有原先的可愛與笑容,只有憤怒和淚水,那麼可憐,那麼讓人心痛,那麼讓人難以忘卻。喊完了她便衝進了校門。我愣了,我真的錯怪了她嗎?我不禁問自己。

  後來,爸爸跟我說是他看完書後忘了還我。我又愣了,一切真相大白了,雖然我曾想過給妞妞道歉,可我始終沒勇氣說出口,可是,那張因我而哭泣的小臉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妹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