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表弟表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弟表妹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回到家,看見外婆叫我過來。我問外婆:“外婆,什麼事啊?”

  “你去教你表弟表妹寫作業去。”外婆說。糟啦!糟啦!每當這個時候,應該是他們兩個調皮得不可開交,外婆無奈才會對對我說的話。我一步一步地走進書房,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門。一看,語文書被扔在床上,鉛筆、橡皮雜亂地放在桌子上,而書包在地上,裡面的學習資料都掉了出來。這一切的一切被我看在眼裡。那表弟表妹呢?在床上玩枕頭大戰。

  我生氣極了!說:“你們兩個給我把書包收拾好!”澤澤和潔潔看過來(澤澤是表弟,潔潔是表妹),說:“阿姐,為什麼你的校服和我們的都不一樣呢?”“難道……”澤澤低下了頭。

  “難道你是盜版姐?”澤澤指着我說。

  “喂!別開玩笑。”我認真地說。

  “妹妹,盜版姐來啦!我們快打死她!”“好!”然後,潔潔和澤澤握緊拳頭,向我走來。“你們倆要幹嘛呀?”快逃,快逃。我轉過身,開始跑起來。

  “快捉住盜版姐。”他們怎麼總是追我呀?就一會兒的功夫,我跳到了椅子上,誰知他們兩面包抄?如果是一個人的話還好對付,他走左邊,我就走右邊。可是,一個澤澤走左邊,一個潔潔走右邊。害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走了?嗯,人急了要跳桌。我從椅子上跳到了桌子上。yes!完美的動作!

  “盜版姐,別想逃!”緊接着,一隻手拍到了我的屁股上。

  “哈哈!盜版姐,你就準備認輸吧。”表妹興高采烈地說。

  “救命呀!教他們寫作業,難過登天呀!”

  廣東廣州海珠區南武小學五年級:符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弟表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弟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