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非常“表弟表妹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非常“表弟表妹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非常“表弟表妹” 

 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表弟,他的臉蛋圓圓的,皮膚很白,如純牛奶一般,只要逗他開心,他右邊的臉蛋就會露出一個小小的酒窩,可愛極了!我還有個表妹,她是個小胖墩兒所有的食物都逃不過她的“火眼金睛”——特別是奶油蛋糕。 

  表弟雖說只有九歲,但卻是外婆家的“開心果”。有一次,我們一家邀請表弟 、表姐他們一起去遊樂場玩,我們在下面等了好久,表弟忽然下來了,手裡拎這個袋子——裡面全是吃的!聽他樂呵呵的說:“老姐她不去了 !”乍一看,後面隱隱約約出來一個人——表姐!全家人異口同聲道:“為什麼你要說她不去了呢?”大約過了十分鐘,他才像從沉睡中蘇醒:“我、我想獨吞……”哈哈,這就是外婆家的“開心果”。 

  表妹嘛,沒什麼好說。但有一個特點——胖!每當食物從她眼前“飛過”,她從來不放過,無論是什麼樣的包裝,她都能在短時間之內打開並津津有味的吃起來。有一次我們家買了一個蛋糕,她竟然一口氣吃完了。你看!那站在人群中正吃着旺仔牛奶糖的人,便是我表妹。 

  這就是我的“非常弟弟”和“非常妹妹”!我們之間合成了一個組合——非常三人組!

您正在瀏覽: 非常“表弟表妹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非常“表弟表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