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借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借書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的一天,從圖書館借的書我都看完了,我打算到普陀區圖書館借一次書。

  第二天,我乘上公交車163路來到了圖書館。乘電梯來到了6樓“青少年文獻借閱區”。我向阿姨出示了借閱卡,就進了圖書館。

  一進門,我就發現了各種各樣的圖書。我開始尋找我要的圖書,先來到了作文書區,看見一本《好詞妙句精彩段》的書,就坐下來看了起來,覺得很好,能幫助我寫好作文。我繼續尋找,沒過多久,我發現了一本《青少年最喜歡的60個小實驗》,我平時最喜歡做實驗了,這本書我借定了。接下來我找到了《英語實用讀本》和《全世界都在用的十種思考方法》,這兩本書是分別給媽媽、爸爸看的。

  我來到服務台向阿姨借書,可阿姨卻對我說:“用對面的機器借就行了。”我把書放進一台機器,並在屏幕上進行了簡單的操作,書就借好啦!真是高科技。

  我拿着喜愛的書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二年級:馬一茗

您正在瀏覽: 借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借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