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借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借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寒假了,為了擴大姐姐的知識面,爸爸從五中借了一摞書。爸爸本以為我也喜歡這些書,沒想到我卻抱怨道:“您心裡只有姐姐,全是給姐姐的初中書。根本不管我。”其實裡面還是有適合我看的書,但這麼幾本書怎麼能滿足我這個“書蟲”的求知慾呢?更何況那些內容我全了解(哈哈!小帥哥我是不是很聰明呢!當然是吹牛嘍!)所以,我決定明天親自“挂帥”去五中挑。 

  第二天下午到了五中,面對讀書館里琳琅滿目的讀書,我竟一時不知朝哪一本書“下手”。看它們那五彩斑斕的封面就夠讓人着迷的了。我一會兒看看這本,一會兒看看那本……真讓人眼花繚亂。翻着翻着,我“瞄”上了一本書,叫《44號列車》,裡面那生動的故事情節,主人公小卡洛和尤麗扣人心弦的冒險旅程把我這個“書蟲”給“鉤”住了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終於把這本厚厚的書給“啃光了”。正好,這是爸爸也來了,問我書挑好了沒有。我又轉了好一陣子,才挑了八九本書,其中有三本科幻書:《愛滋拉病毒》、《魔鬼拳擊手》和《幽靈在線》,便喜滋滋的滿載而歸了。 

  回去之後,我一看《魔鬼拳擊手》和《幽靈在線》,就愛不釋手,其餘的書倒是被我給冷落到一旁。媽媽一看這些全是打打殺殺的恐怖書,把我臭扁了一頓。 

  唉!大人們怎麼這麼老土呢?

您正在瀏覽: 借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借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