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誇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家鄉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相信你們都喜歡自己的家鄉吧!我也很喜歡我的家鄉,那就讓我帶你到我的家鄉去看一看吧!

  我的家鄉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,提起我的家鄉,就不得不說我們的母親河——嫩江。她供養着我們這個城市,給我們提供着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水資源。

  春天的嫩江河面上開化了,開江了,開江的魚兒跳着歡樂的舞蹈,嫩江的兩岸成排的柳樹在梳理着她們那一頭翠綠的頭髮,一陣風吹來,那翠綠的長發在風中隨風飄舞着,像個害羞的少女。岸邊的小草也穿上了綠色的外衣,把嫩江的水倒映的更加碧綠清澈。人們坐着遊船三三兩兩的在江面上划著,看着兩岸的風景。

  夏天嫩江兩岸的花都競相開放,像一條五彩繽紛的絲帶在空中飄舞着,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要去摘一朵,這些鮮艷的花兒把嫩江襯托得更加美麗。

  秋天的嫩江是一年之中最繁忙的時候,人們忙着乘着船在江中打漁,捕撈着他們這一年的收穫,一網網的魚兒是它們給人最好的回報,勤勞的人們也會靠着他們的勞動收取碩果累累的秋天。

  冬天的嫩江更是美麗,潔白的雪花覆蓋在江面上,到處是一片潔白的景象,兩岸的樹木也都披上了銀裝,江面和岸堤上像鋪了一條白色的地毯,讓人看了都不忍心去踩它,真像是一個銀色的世界。

  朋友們,如果有時間就到我的家鄉來,看看這條的美麗的嫩江,你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,你也一定會愛上她!

  二年級:乖乖美眉

您正在瀏覽: 誇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