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時候我很懂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我很懂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一晃,我已經十歲了。媽媽常說我十歲生日宴一做,越來越懂事了。其實,三年前,我就開始懂事了呢。若不信?請同學們來見證一下。 

  那是三年前,一個晴朗的星期天。一大早,媽媽在家裡做衛生、洗衣服,我在家裡看書。“阿嚏”我一個噴嚏把鼻涕打出來了。於是,急忙跑進衛生間,準備用衛生紙擦掉。只見已經洗好一大盆子衣服的媽媽,勾着腰,用左手叉着腰,右手則握拳在背上輕輕地捶着,然後,慢慢地將上半身努力地直了起來,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我連忙用雙手抱着媽媽,關切地問:“媽媽,怎麼了?是不是哪不舒服?”媽媽輕聲地說:“不要緊,已經是老毛病了,只要彎腰做事久了,都會這樣。”媽媽,您先休息會,我說。媽媽在我的幫助下,一步一步慢慢向房間里走去,然後媽媽輕輕地平躺在床上。 

  看着勞累的媽媽,再看看衛生間里的一盆已經洗好了的衣服。我想,我是男子漢,該為家裡做些事了。我決定把這盆衣服拿到陽台上去晾,可我力氣不夠,一盆衣服端不了,怎麼辦呢?過了一會兒,我想到了辦法,我可以一件一件地拿去晾嘛!就這樣,我一共走了十幾個來回,終於把衣服全部晾起來了。 

  你們看,小時候的我是不是已經很懂事了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我很懂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我很懂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