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候我真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我真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,是無窮的樂趣,童年,是化為每個人的記憶! 

  小時候,我曾經記得有一次,那個時候我可真傻,做了一件傻事!在每個人的童年,就是不一樣,在自己的記憶中永遠也擦不掉! 

  我記得有一次,那個時候我才7-8歲。有一天,我有一個叔叔來了我家做客,帶了一個箱子,我打開一看有一隻小貓,那個時候我很想要!叔叔對我說:“涵,這隻小貓送給你!”我高興得不得了,說:“謝謝叔叔!”我興奮的抱着它出去散步,去外面買了一條繩,綁住它的勃子。過了一會兒我回來了,綁好后帶他去樓上玩,那個時候我剛上去,媽媽卻下來,我拉着小貓,走到了樓梯的一半,媽媽說:“涵,你在幹什麼啊?趕快把他放下,不然會死的!”我說:“喔?是嗎?”媽媽說:“再這樣它會沒空氣死的啦!”我說:“空氣是什麼?”媽媽不知道該怎麼說,說:“你自己捂住自己的鼻子試一試。”我按照媽媽的話來做,不到10秒我就氣喘吁吁,說:“媽媽,好難受! ”媽媽笑了笑說:“這就是空氣!沒了空氣你就會死的啦!”我說:“噢,知道啦! ”然後媽媽說:“ 那你還不快把它給放下!”我說:“ 哦哦知道了!”可是。在放下時候已經晚了。所以就死了! 

  不過,我卻懂了知道什麼是空氣,在自己的童年,在這一個時刻,我在無意中成了一名殺手! 

  指導老師:莫矮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我真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我真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