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至少愛情結束的時候我還體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至少愛情結束的時候我還體面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情人。陌路。

  清夏的風把樹葉吹得颯颯響。

  江邊的西餐廳中三三兩兩的戀人你儂我儂,她就坐在靠窗的餐桌上,眼睛不時地向外看去。他遲到了。她未曾起身,任他坐在對面。

  他不是什麼高富帥,只是還算順眼,陽光的大男孩。她不算嫵媚,只是離開三年。那時候她有一次去國外進修的機會,很好的機會,就這樣結束了七年的愛情長跑。

  他們並不說話,他靜靜地坐着,她看着他。

  良久,她終於開口。

  “如果我回來的時候沒有她,我們會在一起嗎?”她小心翼翼。

  “請尊重她,她是我的妻子。”他面無表情,每個字都淡然到像插一把刀在她心裡。

  “好,請回答我的問題。”原來三年未見,竟是如此客套了。

  “不會。”簡單的要命。“我承認,你剛走的時候,我難過的要死,我每天每夜的想你,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是不甘心吧?不甘心你就這樣離開了我,背叛七年的感情。但是三年了,我把你忘了,真的。如果你不回來,在我心裡根本就沒有你這個人。從你離開的那一天,你和那段過往的感情就變成了灰燼,灰飛煙滅了。就算再見,也只是一個知道名字的陌生人罷了。我愛我的妻子。請不要再侮辱自己。”她知道,他是認真的。

  她苦笑一聲:“明白了,祝福你們,真心的,祝你們幸福。”不是接受,只是希望他幸福。

  “謝謝,你也是,再見。”不等她回答,他起身離開了。

  再見,她說。然後真正的坐下來點了一份晚餐,在心裡結束這段感情。

  其實有時候失去了就別挽回了吧,難道要在失去愛情的同時連自己最後的尊嚴都讓對方踩在腳下嗎?就這樣吧,失去了就往前走吧,別回頭,會傷心的。

  初三:1666014163

您正在瀏覽: 至少愛情結束的時候我還體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至少愛情結束的時候我還體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