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懂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懂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生活中,人人都說我很乖。不僅爸爸媽媽說過,鄰居說過,就連老師也說過呢! 

  例如又一次吧:媽媽下班回到家,把工作包往沙發上一扔,媽媽就一下子“倒”在了沙發上。見此狀,我連忙給媽媽泡了一杯茶,隨後把媽媽的工作鞋脫下,順手拿了一雙拖鞋給媽媽換上。我問:“媽媽,您累嗎”“你說呢,我這幾天都這麼忙,在事業上,幹完這個又干那個,你說我能不累嗎?!”看着媽媽那精疲力盡的樣子,我心裡也怪難受的。就在這時,電視里的人物說了一句笑話。頓時,我恍然大悟:對呀,我不妨講一段笑話給媽媽聽,讓媽媽笑一會兒,在笑的同時,不是就會把疲勞給忘了嗎?! 

  “媽媽,我給您講一段笑話,怎樣?”媽媽爽快地回答道:“好哇,你說吧,我聽着!”“嗯,好。”我說道。 

  我有聲有色的說著。媽媽也愜意的聽着。漸漸的,我看見媽媽的臉色好多了,沒有進門時那麼疲勞了。 

  “媽媽,好笑么?”我問道。“哈哈哈,真搞笑!”到我再次問媽媽累不累時,媽媽便對我說道:”不累了,你真懂事!是你的乖巧,讓媽媽消除了疲勞!"

  我就是這麼善解人意。鄰居們,都無比羨慕我媽媽有我這麼一個好女兒!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懂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懂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