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懂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懂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時候,我很懂事 

  在爸爸媽媽的關懷下,我長大了。童年的記憶卻從我的腦海中慢慢淡去,為此我常常拉着爸爸、媽媽的手,求他們告訴我小時候的事。那時,他們便會微笑着幫我回憶起往事,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:小時候,你很懂事…… 

  有一個星期天,年幼的我和媽媽一起去月浦公園玩。公園裡人可真多!玩碰碰車的售票處排着長龍;喝的、吃的樣樣都有;還有那玩具,五花八門!可我對這些東西絲毫沒有興趣。 

  這(是)時,我看見有一對母女和我們一樣到公園玩。小女孩看見遠處有個擺小攤的人正用一把站着泡泡水的槍吹泡泡。小女孩看見了好玩的東西,就不放過這次機會,拉着媽媽的手走到玩具攤前,指着玩具槍,示意要買。媽媽一看價格,執意不買。我來到小姑娘身邊,勸她:“聽媽媽的話別買了,和我一起去玩吧。”小女孩扭過頭,不屑地瞧了我一眼,又拉着她媽媽的手,苦苦懇求。她的懇求更是火上加油,媽媽火了,對她破口大罵。我連忙上前阻止替她求饒:“別罵她了,她還小呢!”阿姨聽了便停止了指責。小女孩見了,就更是賴着不走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,又哭又鬧。可媽媽置之不理。於是,小女孩鬧得更凶了。我見了,又跑到小女孩面前,硬着把她從地上拉起來。裝出一副大人的模樣,有學着大人的口氣,說了一長串深刻的話:“別鬧了,這些東西這麼貴,用完的就沒了,你想想爸爸媽媽掙錢多不容易,你想吹泡泡可以自己做呀!”我伸出手,遞給她一張餐巾紙,她媽媽接著說:“你瞧瞧,別人多麼懂事。”小女孩聽見媽媽只誇獎我,接過我遞上的紙,擦掉臉上的淚水:“不買就不買,我可以自己做。”媽媽見了,笑着說:“真乖!”說著,我和小姑娘都露出了微笑。我回到媽媽身邊,把事情簡單的告訴了媽媽。媽媽直誇獎我。 

  這就是小時候懂事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懂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懂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