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磁鐵闖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磁鐵闖世界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山市水雲軒小學二年級許錦文 

  在磁鐵王國里,有一個孤獨的小磁鐵,它每天在家裡不是看電視就是看書,很無聊。 

  有一天,小磁鐵想:我不能再孤獨下去了,我要到外面去找朋友玩。 

  他來到水雲軒小學二(2)班的教室,用力把門撞開,一不小心掉進了邱天一的鉛筆盒裡。它看見鉛筆和橡皮正在開開心心地做遊戲,小磁鐵熱情地說:“我能不能和你們做好朋友呢?”鉛筆和橡皮非常冷漠理都不理它。小磁鐵傷心的離開了邱天一的鉛筆盒。小磁鐵又來到了溫詩云的筆盒裡,看見了剪刀、鐵尺子和圖釘在一起玩耍,小磁鐵說:“我能不能和你們一起做遊戲?”剪刀說:“好啊。”小磁鐵和剪刀、鐵尺子、圖釘玩得很開心。 

  晚上,邱天一的奶奶正在認認真真地縫衣服,突然一不小心,奶奶手中的針掉了。老奶奶的眼睛視力不好,看東西很模糊,她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。奶奶叫邱天一一起找,邱天一腦筋一轉找來一塊磁鐵。他拿着磁鐵蹲下身子,挨着地面慢慢移動。突然,一個白色的小東西像劍一樣得飛過來,緊緊地抱住了磁鐵。邱天一一看高興極了,他舉起磁鐵大聲喊:“奶奶,找到了,找到了。”小磁鐵可高興了,他它沒想到自己的作用還真大呢! 

  小磁鐵跟孤獨、無聊說再見。小磁鐵既找到了朋友,又能幫助別人,它覺得真高興。(輔導老師 葉老師)

您正在瀏覽: 磁鐵闖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磁鐵闖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