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會打羽毛球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打羽毛球了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有一天我的姐姐來了,她給我買了一副羽毛球拍和羽毛球,她說她教我打羽毛球,問我有沒有信心學。我說,我有信心。

  我開始學打羽毛球了,學打羽毛球是件很難的事,首先,姐姐教我發球,姐姐輕輕的就發過界了,輪到我了,我卻怎麼也發不過去,把我急得哇哇大哭,姐姐告訴我,要學會發球,就要看準球了,再向球的屁股下面一拍,球就起來了。要想像就像一個調皮的娃娃打你的屁股,你也要還手打他的屁股,羽毛球也是這樣的。

  我還是發不過去。後來伯娘帶着哥哥來了,伯娘就說,舒天璽,你不要着急,我來教你打羽毛球。她說,先把球丟起來,然後一拍子打在它的圓屁股上。我按伯娘的要求去做,羽毛球輕輕的就過去了。我覺得伯娘教我還輕鬆得很,今天我很高興,是因為我會發球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和媽媽去打羽毛球,想不到,我一來就會接球了。是因為伯娘和姐姐教的招數我都會使了,只要掌握技巧,打羽毛球也是很簡單的。但是要打好,就有點困難。我希望有一天,我能像伯娘一樣打得好。

  正版網站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打羽毛球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打羽毛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