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兩隻小狗照鏡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狗照鏡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有兩隻小狗一個叫汪汪一個叫聰聰,它們是雙胞胎。他們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就算有一根骨頭也平分。但它們總是認為自己本領大。

   有一天他們一塊出去走着走着遇到了兩面鏡子,汪汪想看看自己的肌肉有多發達,它走到一面鏡子前,“哇!我這麽高達啊!跟巨人一樣大,肌肉像小土堆一樣。聰聰哪裡比得上我。”它自言自語地說。他還不知道那是面凹鏡。

   聰當聰聰和汪汪重新聰走到了另一面凸鏡前它呆了,“這是我嗎?”它沙啞地說。它跟一隻老鼠沒什麼兩樣。

   當聰聰與汪汪重新走到一塊時,聰聰看汪汪跟它差不多高,於是便有了信心說:“老兄你怎麼跟我差不多高啊."唉!你怎麼跟我一樣高大啊!”汪汪也非常奇怪。

   它們吸取了上一次教訓,不再照鏡子了,要想看自己的模樣只能到平靜的河水邊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狗照鏡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狗照鏡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