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兩隻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狗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喜歡看漫畫嗎?我就很喜歡看漫畫,而且還是個漫畫迷呢。今天,我要介紹的漫畫是兩隻小狗的故事。

  在一個歡樂的王國里,有兩隻可愛的小狗,一隻叫鋼牙,一隻叫鐵頭,,它們是雙胞胎,長的一模一樣。

  雖然,它們是一個媽媽生的,但它們一點兒也不喜歡對方,為什麼呢?因為它們常常為了誰是哥哥而生氣。只要一見面,就會打的兩敗俱傷。

  有一天,國王在遊樂園裡舉辦了一場遊戲活動。因為鐵頭和鋼牙都喜歡做遊戲,所以它們都去了。可是沒想到它們碰上了。剛碰到一起就邊打邊吵:“我的牙齒什麼東西都能咬壞,我是哥哥。“”我的頭什麼東西都能撞碎,我是哥哥。”突然,它們說:“走,我們去那家照鏡子去,誰高大強壯,誰就是哥哥。”

  它們倆來到鏡子前,鋼牙來到放大鏡前,看到鏡中的自己好強壯、高大啊!簡直就不用比了,哥哥非我莫屬了。”鐵頭來到縮小鏡前一看,自己是多麼瘦小啊!腿、腳、手都那麼瘦,以後怎麼打架。

  兩隻狗照完鏡子,此時的鋼牙驕傲自大,嘴裡叼根香煙,大搖大擺地走過來。鐵頭慚愧、自卑,腳邊走邊抖,尾巴夾在兩腿之間,生怕自己的尾巴掉了下來。想:原來我才是弟弟呀!

  兩隻狗照的是哈哈鏡,裡面的樣子不是真正的自己,誰照的都是一樣的結果,要真正認識自己到底是高大還是瘦小,而不是用鏡子去衡量自己。

  二年級:13865267219張鄒旭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