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茶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茶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茶山是我們溫州市的一處風景區,我早就想來玩了,可是誰都不帶我來。今天爸媽終於帶我去了,我高興的整整一夜沒睡好覺。

  一早我就催着爸媽出發。我們來到半山腰,驚奇地發現山上竟然有湖,更讓我驚喜的是,水裡竟然有許多小精靈似的蝌蚪,在那透明的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。那些蝌蚪長着灰黑的皮膚,大大圓圓的腦殼和肚子連成一體,頭上有兩粒鼓鼓的小眼睛,一條扁扁的尾巴靈活地擺動着,象個舞蹈家在跳夏威夷草裙舞,可愛極了。

  我好喜歡這些小蝌蚪,可是我有點兒不明白,蝌蚪沒有手,它們是怎麼游的呢?爸爸媽媽說它們是靠尾巴擺動來游泳的,過不了幾天,它們的小手小腳就會長出來了。我有點兒不相信,就捉了幾條放在玻璃瓶里,我要帶回家好好觀察觀察,看它們是不是會長出手和腳,看爸爸媽媽有沒有騙我!

您正在瀏覽: 游茶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茶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