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景茶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景茶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景茶山

  春之茶苑,實是欲界之仙都。

  雨中赴茶山,遠遠睨之,滿目皆綠。深淺交織,明暗交織,此綠甚難以語形之,此綠亦使人心曠神怡。於何處可見此多綠?玉石不可以鮮活比之,草原不可以豐富比之。層疊茶樹,一行列,一行列,自山腳至山頂,於雨霧罩中,甚顯婀娜。

  近矣,近矣!余已至茶山腳下。此時,余方意其,一嫩芽已鑽出。

  其躲於葉叢,悄現半頭,頑而使人愛之。其葉尚未伸來,其尖高高突起,裹其間嫩芽,似喚遠處遊子,采其還家。

  余不住撫一綠茶葉,滑而潤,莫不是海中之魚?不然,為何細風拂過,花甚樂,舞之。一眼望平川,似溪中涌浪。花蕾含苞待放,莫不是可人姑娘?

  于山頂俯之,排排茶樹,似儀隊,皆昂首,皆挺胸。一溪環茶苑,似銀條,游之甚慢。為何余以手離之,葉珠不見?咿,此乃其戲具,不容霸之,犯之。

  余至前,清香撲鼻而來。味涼,飾有淡澀,沁人心脾。此乃茶香之獨特。

  亦有採茶姑娘同餘,其歡聲笑語,漫於綠,添一道美景然。

  此綠海,亦有桃花,正可謂“萬綠叢中一點紅”。粉白相間,花瓣張矣,婀娜多姿,添詩情畫意也。

  此茶,此花,此溪,此霧,更添勤而樂之人,此非欲界之仙都也?

  初一:趙燦

您正在瀏覽: 美景茶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景茶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