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茶山之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茶山之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彎彎的山路就像一條綢緞,纏繞着一座又一座大山。汽車吃力地蜿蜒盤旋了大概兩個小時,就來到了凌雲縣城。剛一進縣城,馬上又馬不停蹄地奔往本次行程的目的地——凌雲茶山。早就知道凌雲茶山在全國聞名遐邇;早就聽說茶山的秀麗風光,而今,終於能夠一睹它的風采了。一下車,大伙兒就爭先恐後地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空氣。抬眼望去,目之所及到處都是綠色,到處都是茶山接着,陳校長熱情地接待了我們。我們大伙兒好奇地走進了茶葉加工的廠房。陳校長告訴我們,從新鮮採摘回來的茶葉到成品上市,至少要經過9道工序。天啊!真沒想到小小的茶葉還有着一番如此不尋常的經歷呵!我津津有味地聽着,好象變成了一片小小的茶葉,開始着一次不可思議的旅程。 

  不可思議的還在後頭! 

  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,飛奔到茶山山腳下。面對着這綠瑩瑩、近乎直衝雲天的茶山,我的腳底好象生了風,又像一隻小猴子似的蹭蹭蹭地爬了上去,並且一衝就到了山底。正所謂“站得高望的遠”嘛!往遠望,還可以看見那坑坑窪窪的泥黃的小路;望下看,則是那一簇簇擠擠挨挨的茶樹。我下了一段路,直到整個人完全被茶樹所包圍。靜靜聆聽,山風勁吹的時候,呼啦拉……山中處出瀰漫著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,毫不保留地鑽進你的鼻子,佔據整個人,這前所未有的清爽近乎攝魂。此刻,我閉着眼默默佇立在眾樹之中,這份清爽,真的牽着我的靈魂在綠叢間嬉戲。倏而,我仰天長嘆:天啊!這不正是我夢裡的天堂么?夢醒了,我從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醒來,卻得獨自默默品嘗着她為我“精心”醞釀的苦果——我掉隊了! 

  等我狂奔到山腳時,只聽大伙兒啃雞肉的聲音可謂是“此起彼伏”,我立刻加入了這一行列。芸芸眾生之中,我一邊製造着那誘人的聲音,一邊愉快地回想着那夢開始的地方! 

您正在瀏覽: 茶山之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茶山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