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茶山竹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茶山竹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——永川是一個美麗和諧的地方,其中最美的地方就是茶山竹海了。那裡不但空氣清新、風景優美,而且還是盛夏避暑的好地方。

  站在山腳向上望去,連綿的山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大風吹過,這片海面就蕩漾起層層波浪,此起彼伏。山上的茶樹呈梯田式,每一層都被人們修剪得整整齊齊。早晨薄霧籠罩時,這就彷彿是一架登天的雲梯,直衝雲霄,美麗極了!

  漫步於竹林中,空氣是如此的清新,使人心曠神怡。鳥兒在竹林間飛來飛去,是那樣的自由自在。風兒姐姐穿過竹林,挺拔的楠竹弟弟準會點頭問好,那嘩嘩的聲音像是在說“歡迎歡迎”。到了冬天,竹葉飄飄悠悠的落下來,完成歸根的儀式,那地上就像是鋪了一層地毯,踩上去軟綿綿的,可舒服了!

  你們知道嗎?張藝謀叔叔的一部大片——《十面埋伏》就是在這裡拍攝過,因此,還吸引了許多遊客來此參觀遊玩,讓更多的人知道並了解永川的茶山竹海這一自然風景區。

  這就是美麗的茶山竹海,歡迎遠方的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。

  重慶永川區恆頌教育四年級:陳明昊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茶山竹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茶山竹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