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我贏了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我贏了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我贏了” 標籤: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

二年級:高博 

  “我贏了!我贏了!”房間里不時傳來爸爸興奮的喊聲,我跑過去一看,哦,原來是爸爸和媽媽在下圍棋,爸爸贏了。 

  我看着爸爸得意的樣子,心裡很不服氣,也想和爸爸下一盤,於是說:“爸爸,咱倆下一盤怎麼樣?”爸爸一聽,頭也不抬地說:“你這丫頭,連你媽都下不過我,別說你了。”我說:“那就試試吧,可驕兵必敗呀,嘻嘻。”爸爸聽了我的話,疑惑地看着我說:“下就下!”於是,一場激戰拉開了帷幕。 

  爸爸開始還很不以為然,一副輕鬆、得意的樣子,可沒下幾步,爸爸就顯得有些着急、緊張了,就連下棋的招數也亂了;而我呢,一直是很小心、很謹慎,仔細琢磨着每一步棋的走法。隨着爸爸棋路的混亂,我奪勝的信心更足了,每步棋走得也更穩了。這時,媽媽走了過來,漫不經心地問:“誰贏了?”還沒等媽媽的話說完,我和爸爸的這盤棋就結束了,我興奮地大聲說:“我贏了!我贏了!我是棋王!我是棋王!”爸爸、媽媽也樂得合不攏嘴。 

  幾年過去了,我的棋也越下越好,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次與爸爸下棋,更不會忘記爸爸給我的自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我贏了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我贏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