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井底之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井底之蛙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青蛙用力一跳,終於跳出井口。“呵,天果然是無邊無際。聽說大海也是無邊無涯的,可不知比我的井底要大多少呢?不行,我也得去瞧一瞧大海,免得又鬧笑話了”.

  他跳啊跳,跳了七七四十九個日日夜夜,終於,他看見前面一片藍藍的水。“啊!大海,大海!我總算找到你了!”他高興得撲通一聲,跳進了水裡。“大海的確比井大得多了!今後我就生活在這裡了,呱呱呱!”這時,一隻烏龜聽到后遊了過來,莫名其妙地望着這井底之蛙,好半天才說:“大哥,這只是一條小溪流而已,不是小河,更不是什麼大海。”“去、去、去……用不着你來教訓我,難道你有小鳥那樣的見識嗎?這就是大海。”井底之蛙驕傲地說。烏龜見他不信,只好搖搖頭遊走了。

  小朋友你知道嗎?那隻井底之蛙至今還生活在他心中所謂的“大海”里。不信,你去看看,准能找到他。 

  紹興柯橋教育集團 雙梅校區 二(2)班 周俊傑 

  輔導: 黃 雪 梅

您正在瀏覽: 井底之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