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上城麗錦好地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城麗錦好地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城麗錦好地方 

  上城麗錦是一個小區花園。原來這裡只有幾家農戶居住。現在卻成了城市居民休閑,娛樂的好地方。 

  星期六的傍晚,我,媽媽到上城麗錦去玩。一進公園就被噴泉吸引住了。一處噴泉池大大的像個大磨盤。另一處噴泉池像一條彎彎的小河。兩處噴池裡的水從泉眼中噴出像倒流的瀑布,水花銀光閃閃,四處飛濺,特別引人注目。一條條小路用地面磚和鵝卵石鋪成。它把花園劃分成了許許多多小塊。有的栽花,有的種草,有的種樹。花兒開放,香氣隨風舞動,芬芳撲鼻。花的顏色,紅的,黃的,白的,紫的,藍的說不完。園中一條人工小溪里流着請清的水。我在跳磴上跑來跳去,影子倒影在河裡好看極了。夜裡路燈,地下燈,草平燈,水中燈,廣告牌燈亮了,滿園通明。 

  每當節假日,來這裡遊玩的人就更多了。大家都說上城麗錦面貌煥然一新,是個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城麗錦好地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城麗錦好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