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烏鴉和狐狸》續集one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烏鴉和狐狸》續集one_1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烏鴉和狐狸》續集 one

  自從烏鴉爺爺被狐狸爺爺騙了后,烏鴉後代再也不聽狐狸後代的甜言蜜語、花言巧語。生怕他們有聲毒計,騙走東西。

  一天,小烏鴉對烏鴉夫婦說:“爸、媽,我們該買一個森林動物天線吧!你瞧小狐狸家,電話一秒鐘就通,電腦二十秒鐘就開了機……”

  “可以買!但是,不許有小狐狸家那種牌子的森林動物天線!我怕她會偷偷的……不說你也知道了吧,我的巧巧。”烏鴉媽媽憤怒地打斷了巧巧的話。

  “就是就是,我們自從被‘狐狸狡狡’(狐狸爺爺)騙了之後,我們烏鴉家族的臉全都丟了。最糟糕的是,我們本來像百靈鳥一樣好聽聲音,和彩虹般的羽毛,全被他這壞蛋拔掉而且毀掉!!!”烏鴉爸爸怒火中燒。

  “唉唉唉,我突然想出一個主意,爸爸你首先……然後……,媽媽,你馬上引誘他……然後……。”烏鴉巧巧突然急中生智。

  “好主意!!”烏鴉夫婦異口同聲的說。

  第二天早上,烏鴉媽媽到旺旺超市買了六十塊肉用環保袋裝着,準備興高采烈的回家。(六十塊肉很便宜,只需要60森林動物幣。)

  回家之前,故意經過烏鴉窩下面的狐狸大窩。大聲地說:“看我烏鴉多聰明,弄弄了這麼大串肉回來!”說著,揚揚手中的肉,吸引狐狸。狐狸那群饞鬼,從窗外一看,口試滴滴答答的直往下掉,狐狸父母和小狐狸同時站在烏鴉媽媽的對面說:“烏鴉媽媽,你真美!”

  烏鴉媽媽飛到樹上,把肉用障眼法偷偷交給小烏鴉,讓她把肉藏起來,準備弄個好戲,然後起來,假裝被甜言蜜語迷住了說:“呵呵,真的嗎?”

  小狐狸馬上接過話說:“當然當然,阿姨,如果你能讓我們吃一塊肉,那你的嗓子和羽毛,都是全動物王國最最最最好聽和美麗的了!”

  “真的?你該保證?”烏鴉媽媽假裝吃驚的說。

  “這是真的!我們決不會撒謊!”狐狸夫婦假惺惺地說。

  烏鴉媽媽給小烏鴉一個眼神,她在烏鴉媽媽和狐狸一家交談時,讓爸爸把一種名叫“嘟嘟水”的弄到地板滑的水研究出來,把它大把大把的灑在森林小道上。

  再說狐狸一家和烏鴉媽媽。烏鴉媽媽知道,自己一家的生命有危險。便把小烏鴉故意留下來的裝肉的環保袋,叼到森林小道上空,然後說:“狐狸先生、小姐、小少爺,這是你們的肉!”

  再說小烏鴉和狐狸爸爸,他們趁烏鴉媽媽引小狐狸一家到森林大道的路上時,叫了許許多多的動物、家族,在森林大道所有地方埋下了烏鴉爸爸研究出來的“地下指定抓壞人陷阱”、“竹林消迷宮”、“九宮噴冰火等大迷宮”,

  在森林大道中間,狐狸一家都去吃肉了,但烏鴉媽媽一直在偷笑。原來,二十塊肉是埋在池塘和“竹林小迷宮”旁邊。另外二十塊肉在臭水坑旁”和“地下指定抓壞人陷阱”,另外二十塊肉埋在糞坑旁和“九宮噴火噴冰等精緻超機關”旁邊。

  狐狸一家開始搶肉了,小狐狸聞到肉香味,連看也不看一下就吃起來,直到吃了10塊肉時,才發現自己有點像掉進河裡,但他沒有。藏在“竹林小迷宮”旁邊的小動物們用“肥肉障眼法”把小狐狸騙到河邊淹死了。

  母狐狸也聞到肉香味,馬上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我們的兔兔公主隱了身,用也隱了身的繩子悄悄套住母狐狸的腿,然後,母狐狸想吃第十一塊肉的時候,兔兔公主和傑林、依琦、王后等用力往後拉,然後向上一甩,母狐狸摔了個狗啃泥,掉到臭水坑旁。母狐狸剛想再吃第十一塊肉,守在“地下指定抓壞人陷阱”的動物們輕輕按下黃色按鈕,刀、叉、棍子、鐵棒等打得母狐狸四處亂竄,但最後還是死在血泊中。

  公狐狸也聞到肉香味,他想吃肉,但“九宮噴冰火等大迷宮”射出一道火,燒掉了公狐狸的尾巴,公狐狸馬上忍着淚逃跑。可是, 守在“九宮噴冰火等大迷宮” 的動物們都是狐狸所殘害的動物家族,他們不肯罷休,又射出六股強風和六塊冰鎖,公狐狸差點被冰住了,他正暗自慶幸時,沒有看路,掉到糞坑裡,臭昏了,臨死之前,擠出一句話:“烏鴉……你……們一……家……好,好賤!” 

  烏鴉和動物不慌不忙的說,:“(^_^)/~~拜拜,該死的狐狸,你就在鼠塞俄比亞吧!讓老鼠把你叼走,吃掉!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烏鴉和狐狸》續集one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烏鴉和狐狸》續集one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