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我編寫《劉星的生日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我編寫《劉星的生日》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看我編寫《劉星的生日》 標籤:看我作文 看我的作文 看我七十二變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

“今天是劉星的生日,劉星又長大了一歲。”劉梅笑着說。 

  說著說著突然聽見了碰碰的敲門聲。劉梅大聲叫道:“誰呀?”“是我,胡一統!”胡一統大聲回答。劉梅把門打開,生氣地說:“你來幹什麼,咱們正熱鬧呢,就怨你。哦,如果你每次來都這樣敲,還不把我家的門敲出個大窟窿呀。”胡一統說:“這也不能怨我呀。”“行了行了,快進來吧。”劉梅說。 

  胡一統進屋后,劉梅忙問:“你這一次來又幹什麼?”“我是來給兒子過生日的。”胡一統說。“你也知道今天是劉星的生日呀。”劉梅說。“我兒子的生日我怎麼就不知道呢?”胡一統奇怪地問。“哦,老胡,你來了。”夏東海高興地說。“夏同志,你好。”胡一統高聲回答。 

  正當這時,劉星跑過來:“兩位好老爸,你們不要說了,我把蠟燭都點好了,快去吧。”夏東海說:“好,老胡,請。”“劉星,你許的是什麼願?”夏東海問。“願望是不可以告訴別人的。”劉星說。“好兒子,快告訴我們吧。”胡一統說。這時旁邊傳來了小雪的聲音:“劉星,別讓爸和叔叔等急了,快告訴他們吧。”“那好吧,我想每次考試都能像小雪那樣好。”劉星說。“你的這個願望是很難實現的。”劉梅說。“為什麼呀?”劉星問。“還用問呀,你每次考試都沒有上過九十分。”劉梅堅定地說。“我看不一定,來,兒子,咱們吃蛋糕,來來來,大家都來吃蛋糕。”胡一統說。 

  夏東海切了六塊蛋糕,每人分一塊。小雨吃了一半后,大家都大笑起來。原來小雨的臉上塗得全是奶油,兩個臉蛋真像兩個花棒棒糖。 

  吃飯了,劉梅端來一大盤雞翅,三個孩子都高興地大吃起來。這三個孩子,恐怕再上100盆雞翅,他們也能吃完吧。 

  大家吃完飯後躺在沙發上都說:“今天可真幸福呀,肚子好飽啊,真是快樂的一天呀!” 

  劉星暗下決心:“一定要實現今天所許的願望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看我編寫《劉星的生日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我編寫《劉星的生日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