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生日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生日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《生日》  

   從小我就失去了奶奶,我總是忘不了這一天,也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。特別是在我過生日的時候,更加想自己的奶奶。 

   2月29日是我的生日,媽媽爸爸告訴我的名字的來歷,原來,我本來是三月份的生日,媽媽說:“我着急的想出來,所以生下了我,正好是遲來的春天,才有了劉婉春的這個名字。”但我卻沒有想到,奶奶為了給我買吃的,去賣雞蛋,就在奶奶回來的時候,被一輛車給撞到了,最終死了我真難過呀!要不是我那天出生,奶奶也不會死去的。 

   這時突然聽見了,“咚咚咚”,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來給我十二歲過生日來了,大家知道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,大家都很同情我,也願意來,我很開心。同學們一進我的房間里,便把自己的禮物都放在了桌子上,看有文具盒、裝飾品……可多了,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生日蛋糕,一層層奶油在上面,周圍都是浪花似的波紋,還寫着———生日快樂。我開心極了,大家把十二根蠟燭插在蛋糕上,我許了三個願望,便一口氣吹滅了,大家在一起唱着《生日快樂》這首祝福的歌。大家玩得都很開心,同學們走了以後我還沉默在快樂和幸福中。這是同學們給我留下的童年最美的回憶,也是我過的最快樂的生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生日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生日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