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東方明珠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東方明珠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五月四日,我跟爸爸媽媽去上海的東方明珠塔去玩。東方明珠塔真高啊!有四百六十八米高,是全世界第三高的。1991年7月30日動工,1994年10月1日建成。 

 東方明珠塔有三個球,越往上球越小。買好了票,我驚訝極了!還有好幾百人在排隊。哎!要等很長時間了! 

 終於等到了,我們坐在電梯里來到了最高的球——太空艙。它有三百五十米高。我在上面往下一看,本來高高的房子變的像小孩子玩的積木那麼大,汽車也變的像螞蟻那樣慢慢地爬行,人就更不用說了,幾乎看不見。我心裡非常害怕。怕自己掉下去,但我時不時自言自語的說不會掉下去。我們在太空艙裡面轉了一圈,把整個上海市都看了一遍。 

 我們又乘電梯到了第二個球。那裡的球更大,不過窗口往外斜了一點。所以我不敢向外看。第二個球裡面有許多外國人的留言板。我都看了一遍,有稱讚的,有激勵的…… 

 到第三個球了,我往下一看,只有九十米高,我三百五十米高的都看過了,九十米高算得了什麼! 

 東方明珠塔,你是中國人的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東方明珠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