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上海東方明珠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上海東方明珠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期間,我跟隨爸爸來到上海,目睹了上海的美。它的美——扮倩了祖國,裝點了世界!

  還沒有來到上海之前,就聽爸爸說過上海最美的地方就是東方明珠塔。我心中便打起了小算盤:今年一定得去看一看它有多美。於是,到了上海的第二天,我便纏着爸爸說要去東方明珠塔,在我的苦苦請求之下,爸爸答應了我。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,說去就得去。

  吃過晚飯,我們終於走在通向東方明珠塔的路上。啊,上海這路上,車流如潮,人流如織,然而又是那麼井然有序。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東方明珠——世界第一大城市!

  走了一會兒,遠遠望得見,東方明珠塔高高佇立在璀璨的華燈中。它就像只用金色渲染,而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楚楚動人。穿過一座大橋,我們來到了東方明珠塔前。我抬頭仰望:獨特的造型、耀眼的燈光……尤其是他前那兩顆巨大的石球深深的吸引了我,既叫人驚嘆又想高歌一曲。

  當我還沉浸在這美景之中,爸爸領着我們走進塔內。塔內像一座迷宮,讓人看不厭。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他拿出相機,選了一個最佳的角度,幫我拍下了這迷人的美景。

  不知不覺中,我們登上了塔頂。我站在塔頂向遠處眺望,上海美景盡收眼底——黃埔新區林林立的高樓直插雲霄,浩浩蕩蕩的萬里長江就像一條巨龍奔騰入海,江面上橫跨着一座座彩虹般的大橋……

  啊!上海,這次我真正的領略了你的美。你真不愧是東海岸線上一顆靚麗的明珠!

您正在瀏覽: 游上海東方明珠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上海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