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不會再讓世人談“癌”色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會再讓世人談“癌”色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不會再讓世人談“癌”色變

  王克皓

 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優秀的醫學研究者。

  醫學研究者,顧名思義,就是攻克一些疑難雜症,甚至不治之症。我首先確定的攻克目標是令人們談“瘤”色變的——癌症。或許,你一聽到它的名字就為之一震,更有甚者覺得我是在吹牛不納稅,對我的話感覺不可信。這的確是長期困擾着醫學界的頑症,直到現在,科學家也不知道癌細胞發生病變的直接原因及其扼制措施。但是,我是一個喜歡挑戰極限的人,我有信心把它攻克。何況,我也不能違背我的座右銘“一切皆有可能。”

  我知道只有做好了才叫成功,我會為此而做不懈的努力和奮鬥的。但我不會用手術這種費金錢,費人力,費時間的陳舊、落後的方式,更不會運用“化療”、放療等摧殘生命的拙劣手段治療癌症。我會研製一種藥物,針對少年、青年、中年、老年不同年齡段的患者研製不同的藥物:少年和青年肯定是要水果味的;我會在確保不影響藥物療效的前提下,將各種水果的基因利用高科技手段添加在藥物中,使其酸甜可口。中年和老年抵抗力比較弱了,身體機能衰退,我要將藥物的副作用降至“零”,使他們用得放心,治得安心。

  儘管這只是我的理想,但我請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不要着急,你們要堅信有 王 博士“wdyxcnq綠色藥物研究所”,這種藥物就會在不久的將來問世,為地球村的村民們帶來福音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會再讓世人談“癌”色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會再讓世人談“癌”色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