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一大早,媽媽和顏悅色地對我說:“婧婧,你和萌萌去把樓下的亂塗亂擦掉,可以嗎?”我爽快地答應道:“好吧。”

  於是我到陽台上,朝着前面那幢樓叫着萌萌的學名:“歐陽予倩!歐陽予倩!”倒霉,歐陽予倩沒出來,歐陽予倩的媽媽倒是出來了。她探出頭來說:“誰呀?”我趕緊躲起來。不一會兒,歐陽予倩到我家樓下叫我了,我興奮地拎着一桶水,帶上兩塊抹布下樓了。

  到了樓下,我說:“我們一起去把上次的亂塗亂畫擦掉吧?” 歐陽予倩稍加猶豫地說:“好吧!”到了亭子那兒,我們趕緊忙了起來,一人擦一根柱子,哎呀,真難擦!難道用黃土塊畫上去的也這麼難擦嗎?我們有點後悔了,對媽媽說:“早知這麼難擦,就不亂塗亂畫了。”

  這時,一個保潔員跟媽媽談了一會兒,就莫名其妙地叫我們替她幹活去了。我們跟着她又是擦凳子又是擦桌子的,正當她拉着板車帶我們到別的地方幹活時,我們在後面悄悄地商量:“咱倆逃跑吧?”“好!”萌萌輕輕的回應道。於是我們偷偷地從草叢中逃了回去,繼續擦柱子。後來,實在擦不掉了,媽媽就拿來了刷子,我趕緊搶過刷子刷了起來,效果也不大。這時,我徹底絕望了。想不到畫起來痛快,擦起來難呀!

  這件事讓我終生難忘,我明白了不能亂塗亂畫,否則是要付出代價的哦!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